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Vertigo Sound Plugins Bundle v2024.02 PC插件包

综合套装 时尚音源网 7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 VST3, AAX x86 x64
厂家:https://vertigosound.com/products/plugin-bundles
大小:130.2 mb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Vertigo Sound是一家备受尊敬的产品制造商,致力于将最好的现代高科技设计与过去最好的音质相结合。

• VSC-3 v1.6.92:真实模拟我们的四路分立式 VCA 压缩器。
• VSE-2 v1.5.73:彻底模拟我们的 Graytor 离散均衡器。
• VSE-4 v1.0.226:Graytor 的大型离散均衡器。
• VSM-4 v1.5.215:称为 Mix Satellite ’59 的插件。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Vertigo Sound Plugins Bundle v2024.02 PC插件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