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uscore Medieval Phrases Fiddle & Nyckelharpa KONTAKT中世纪小提琴短语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7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sonuscore.com/shop/medieval-phrases-fiddle-nyckelharpa/
大小:1.51 GB

用正宗的中世纪短语完成你的作品!回到过去,与中世纪短语的最新成员:小提琴和NYCKELHARPA系列。在民间小提琴的帮助下,其丰富而富有表现力的音色与镍竖琴特有的共鸣弦相结合,我们邀请您传达中世纪的情绪。作曲家和制作人现在可以使用杰出表演者的戏剧性现场表演,也可以自由演奏具有各种发音的乐器。

中世纪短语:小提琴和NYCKELHARPA承载着过去的故事,每根琴弦都与无数的故事产生共鸣。小提琴的琴弓在琴弦上翩翩起舞,营造出明亮、有节奏的旋律,而镍琴的设计则增添了超凡脱俗的深度。这些声音曾经在中世纪小酒馆和露天市场的大厅里回荡,现在被现代作曲家清楚地捕捉到了。使用MEDIEVAL PHRASES,为您的中世纪作品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既深刻又令人兴奋的真实体验。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uscore Medieval Phrases Fiddle & Nyckelharpa KONTAKT中世纪小提琴短语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