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trezov Sampling Voices of Rhodope Anna KONTAKT巴尔干民族声乐

人声合唱 时尚音源网 8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strezov-sampling.com/products/view/voices-of-rhodope-anna.html
大小:7.25 GB

巴尔干民族声乐。多年来,最受欢迎的收藏之一是致力于保加利亚民族歌唱的电影独唱声乐收藏。通过Voices of Rhodope – Anna,我们最终决定为您提供这样一个集合,并确保它尽可能可玩且易于使用。

所有元音的富有表现力的真正连奏,以及您可以直接从键盘激活的 Mm 和各种装饰,让您在几秒钟内创建正宗的保加利亚歌唱表演。

《安娜》是在一个中等大小的大厅里录制的,该大厅具有人们期望从配乐录音中获得的标准环境大厅配置,以及紧密的麦克风布置。这使您可以无缝地融入管弦乐编曲以及流行音乐或 EDM 制作。

该库具有单个动态层(forte),用于在采样器内保留逼真的非相位声音。然而,由于不同元音的性质,仍然可以获得非常动态的声音。例如,“啊”中的戏剧性比“Mm”中的戏剧性要多得多。

此外,我们还录制了三种不同类型的延音(常规延音、装饰延音、摇晃/“tresene”[保加利亚语]延音)、两种类型的连奏(常规和修饰)和两种类型的连音(常规和上升/“tresene”释放)。

所有这些声音都可以通过简单地按下键盘(并使用 CC64 的延音踏板)来访问,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在使用库后立即提供这些声音,而无需调整 GUI 中的控件。

一个致力于保加利亚民族歌唱的电影独唱集,被称为罗多彼保加利亚民族合唱团。每个项目都可以从中受益的声音——无论是预告片、纪录片、历史作品、戏剧;随心所欲地称呼它!只要闭上眼睛,你就会瞬间穿越罗多彼山脉。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trezov Sampling Voices of Rhodope Anna KONTAKT巴尔干民族声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