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Excite Audio Bloom Drum Breaks v1.0.0 PC鼓采样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7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AL, VSTi, VST3i, AAX x86 x64
厂家:https://www.excite-audio.com/bloomdrumbreaks
大小:166.3 MB

Bloom Drum Breaks 将 hiqh-enerqy 鼓循环、填充和一次性组合成一个动态且可演奏的乐器,旨在为您的曲目注入节奏能量,专为在节奏上茁壮成长的 qenres 而设计。

Drum Breaks 能做什么?

用强大的鼓点为您的曲目添加节奏。
为任何类型操作和混合中断。
创建独特的顶部环和打孔图案。
以儿童和单镜头的形式创建引人入胜的鼓序列。
提供精心制作的塑料休息品。
立即为您的曲目找到完美的鼓点。使用 Bloom Drum Breaks,在真实、无版权的循环之间切换以创建独特的节拍,通过广泛的调制来放大它们的冲击力,并使用一套以鼓为中心的效果处理器来塑造它们。
无论您是想添加鼓和贝斯的脉动、霹雳舞的复杂强度,还是嘻哈的平静节奏,这个傻瓜都提供了一条以前所未有的轻松和多功能性创建节拍的途径。
现在,为您的项目选择完美的鼓休息是一种直观而愉快的体验,提供无缝的键盘控制来操纵和调整声音。四个宏控件允许即时效果处理,而“编辑”面板打开了全面的自定义选项,让您可以精确控制样本编辑、节奏操作和具有 250 个预设的效果操作。

• 14 个采样键。
• 5 种工厂修改器:半场、双倍时间、反向、八度下、八度上。
• 5 个自定义修改器。
• 8 个样本库 / 112 个鼓乐段。
• 使样品与滚筒速度同步。
• 按键选择。
• 样本随机化。
• 4 个宏:Diqital、Lo-Fi、Slap Verb、Phaser。
• 5 个主要特效参数:饱和度、力度、铌、低切、高切。
• 全局旁路。
• 250 个预设。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Excite Audio Bloom Drum Breaks v1.0.0 PC鼓采样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