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udio-AGI AudioSep 3.10.6 x64 PC音频拆分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3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TANDALONE
厂家:https://github.com/Audio-AGI/AudioSep
大小:5.03 GB
时间:2024年3月25日

AudioSep 是一种 AI 工具,旨在使用自然语言查询将音频拆分为其组件。例如,该模型将从轨道中提取原声吉他伴奏用于“原声吉他”,从女声中提取为“一个女人说话”,从笑声中提取为“笑”等。

安装 方法

在所有路径和文件名中(在安装和操作期间)避免使用空格和西里尔字母!

  1. 解压缩存档。路径(文件夹名称)不应包含空格或西里尔文。
  2. 运行“Run AudioSep.bat”文件。
  3. 如有必要,允许访问(通过勾选方框)您的家庭(本地)网络,以便 shell 可以与您的硬盘驱动器交互(读取和写入测试文件) – (离线工作);如果需要通过shell下载模型,那么还需要允许访问公网(离线+在线工作)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udio-AGI AudioSep 3.10.6 x64 PC音频拆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