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Pitch Innovations Groove Shaper v1.1.0 PC音序合成鼓机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3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TANDALONE, VSTi, VST3i x64
厂家:https://pitchinnovations.com/products/groove-shaper/
大小:17 MB

一个充满灵感、富有创意的音序器,可以创造即时节拍!生成激动人心的踩镲、低音线、短弦图案等等……

Rhythm of Shapes:享受有趣的音乐制作新方法!在人物的帮助下,您可以轻松生成时髦的节奏,让创造力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溢出。

智能魔方:毫不费力地生成激动人心的踩镲、时髦的低音线、和谐的和弦和迷人的弦乐 ostinato。让骰子滚动,点燃瞬间的灵感!

重塑您的合成器:使用我们先进的采样器引擎升级您的音乐,或者简单地放置您最喜欢的合成器/采样器并赋予它们神奇的新声音!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Pitch Innovations Groove Shaper v1.1.0 PC音序合成鼓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