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urally Sound Song Master PRO v2.0.0 x64 PC歌曲大师专业版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5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TANDALONE x64
厂家:https://aurallysound.com/products/song-master-pro
大小:113.4 MB

Song Master 为您提供了从录音中学习自己喜欢的歌曲并有效练习的工具。Song Master 使用先进的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算法来识别歌曲的主要部分、和弦、小节、小节、拍号、调性和调音。

音高检测 – 优点:
AI 算法将音频转换为音高和 MIDI 音符。音高查看器允许您有选择地查看歌曲中所有曲目的频谱图和音符。这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可以帮助进行音乐转录,并查看歌曲中不同部分如何组合在一起。

频谱图视图:
频谱图显示一个或多个轨道中存在的频率内容。对于旋律乐器,您将看到乐器上的音符如何在和声系列中分布。打击乐器将沿垂直轴显示为“笔画”。

Midi View:
Song Master 将频谱图转换为 Pitch 和 Midi 图层,可以单独查看或一起查看以确定音乐的播放方式。

导出 Midi:
曲目的 MIDI 数据可以保存到外部文件或拖动到 DAW 或 MIDI 编辑器中。
等。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urally Sound Song Master PRO v2.0.0 x64 PC歌曲大师专业版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