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David Forner El Dorado Legato Bowed Guitar KONTAKT连奏弓形吉他

吉他贝士 时尚音源网 4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lootaudio.com/category/kontakt-instruments/David-Forner/el-dorado-legato-bowed-guitar
大小:4.5 GB

非常大气!El Dorado – 连奏弓形吉他专注于传达应用于电吉他的 Ebow 中最抒情的部分。

结果是一个鼓舞人心、富有表现力和有趣的工具,它将为您提供超现实的结果,并且由于打击垫和连奏的组合,让您的手保持在键盘上。

El Dorado: Legato 弓形吉他的采样经过精心挑选,以保留每个样本的音乐性,以便您可以获得令人信服的结果所需的最现场表演。与本系列中的其他乐器一样,El Dorado: Legato Bowed Guitar 是找到一种即使在糟糕的日子里也能激发您灵感的乐器的结果。

这是一款专为面临紧迫期限和需要快速工作的作曲家设计的乐器,也是为只想在键盘上享受即兴创作的音乐家设计的乐器,所有这些都不会失去对声音的控制。使用主补丁,您可以同时演奏打击垫和连奏/延音,让您可以选择希望它们发出声音的键盘范围。

一旦你尝试过,就没有回头路了,非常适合在舞台上即兴创作或获得新的想法,同时用双手自由演奏。如果你是那些喜欢控制一切的人之一,直到最小的细节,别担心,你也有自定义补丁,可以给你更多的控制权,与主补丁几乎相同的功能。

在自定义音频时,用户界面提供了许多选项。它允许您使用运动旋钮自动切换打击垫之间的过渡,这样您就可以享受用双手演奏的乐趣,您还可以使用您选择的 CC 执行传统过渡,为打击垫选择不同类型的滤波器,使用 LFO 调制滤波器,应用不同的效果等等。

• 富有表现力和多才多艺的连奏,具有逼真的效果。
• 得益于主补丁,快速获得结果和卓越的质量。
• 一个鼓舞人心且引人入胜的工具。
• 出色的调制选项,使声音动起来
• 快速访问混响、卷积和延迟的组合,以创建您想要的环境声音。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David Forner El Dorado Legato Bowed Guitar KONTAKT连奏弓形吉他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