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Inletaudio Ambient Keys KONTAKT环境键盘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4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inletaudio.com/products/p/ambient-keys-ft-marvinmcmahon
大小:3.27 GB

创新与简单相遇。探索由屡获殊荣的作曲家马文·麦克马洪(Marvin McMahon)精心设计的Ambient Keys的大气音景。该系列拥有 33 个键和 26 个打击垫,巧妙地融合了有机和电子声音。XY 打击垫可让您无缝混合多达四种声音,激发无限创造力。

让自己沉浸在环境键的巨大声音可能性中,丰富的内置效果激发了独特合金的创作并唤起深刻的情感。Ambient Keys 是我们 COLAB 系列的第一个版本,在该系列中,我们直接与作曲家和表演者合作,通过实施他们的声音工具包来创建独特的声音集合。

Marvin 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整理他图书馆里的声音。他花时间仔细采样他喜欢在自己的音乐中使用的声音。有些没有进入最终的图书馆,有些则不费吹灰之力。

《Ambient Keys》中最后的声音集合是对 Marvin 在其获奖音乐中使用的音乐调色板的洞察。Marvin 使用各种设备捕捉声音,包括:

• Eurorack
• 电吉他
• Juno-6
• Kalimba
• Korg MS-20 Mini
• Moog Matriarch
• Fender Rhodes
• Novation Summit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Inletaudio Ambient Keys KONTAKT环境键盘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