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Inletaudio Scoring Piano KONTAKT老式立式钢琴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4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inletaudio.com/products/p/scoring-piano-altamira-sound
大小:7.28 GB

释放 1900 年老式 Fischer 立式钢琴的永恒优雅,由才华横溢的史蒂夫·本杰明 (Steve Benjamins) 精心修复。让自己沉浸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罕布拉的阿尔塔米拉湾创造的丰富、真实的声音中,并由著名工程师詹姆斯·里奥托(James Riotto)精心录制。

在为期两天的紧张录音和采样过程中,我们精心捕捉了这架老式立式钢琴的精髓。使用最先进的录音室前置放大器和优质麦克风,我们保留了每个音符中嵌入的精致声音和丰富的历史。一个富有表现力、个人化和情感的立式钢琴样本库。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Inletaudio Scoring Piano KONTAKT老式立式钢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