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plash Sound EPIC PERCUSSION 3 repack KONTAKT电影打击乐

交响打击 时尚音源网 47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plashsound.org/epicpercussion3.html
大小:3.33 GB

EPIC PERCUSSION 3 是一款全新的电影打击乐器。包括 17 种打击乐器独奏和 3 种打击乐合奏(Drum Kits 文件夹中的 nki)

新的声源位置控制系统允许您在舞台空间内移动任何乐器。

完全的声音控制,新的“Epicness 旋钮”算法,允许您混合额外的样本,3个麦克风位置和内置效果。
560 个内置节奏循环,以尽快安排节奏部分。

“Epicness 旋钮”算法使该库成为经典管弦乐配乐和现代激进预告片的理想选择。只需一个按钮,您就可以将乐器的声音从纯原声更改为混合和合成。

与原始声源混合的样本特定于每个音片。只需移动一次鼠标,您就可以将音符移近听众或将高打击乐移动到舞台的远角。

此外,距离和全景选项可以自动执行,这在编写预告片音乐时很有用。例如,可以通过减小距离来增强戏剧效果。

内置的节奏循环可让您更快地勾勒出曲目的节奏部分,而不会分散主要思想的注意力。我们明白保持灵感并尽快绘制草图是多么重要。

1.这个图书馆在人们中没有其他版本……而且在可预见的未来不太可能。

  1. 最初,该库是 wav 样本,重量为 9.58 GB
    3.重新包装中没有任何变化,但制作了批处理套筒,并将样品压缩成 ncw 格式,这使库的重量减轻了近 3 倍!它现在仅重 3.33 GB
    4。开发人员可以自己做,但出于某种原因,他们固执地不想这样做。
    5.库的质量在ncw中不受压缩的影响,节省空间相当不错。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plash Sound EPIC PERCUSSION 3 repack KONTAKT电影打击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