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Wrongtools Soloist KONTAKT合成器

电子音源 时尚音源网 4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rongtools.com/kontakt-instruments/soloist/
大小:3.82 GB

它最初是作为快速模仿大提琴、管乐、钢琴、小提琴和绒毛吉他等各种乐器的工具而开发的。它有 30 个预设,但其中许多听起来或多或少相同。因此,我们将其缩减为 19 个听起来最好的。

该合成器具有鲜明、自信和充满活力的特征。我们最鼓舞人心的会议是当我们真正完全依赖独奏者的声音时,让声音本身占据主导地位。

Wrongtools Soloist 仍然是一个忠实于其起源的简单单合成。记录是手动完成的三次,超过三个周期。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Wrongtools Soloist KONTAKT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