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DSR Sounds Orbit v1.0.0 PC音序合成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5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3i x64
厂家:https://www.adsrsounds.com/product/software/orbit-euclidean-sequencer/
大小:4.9 MB

Orbit 是一款复杂的 MIDI 音序器,能够生成旋律、和弦进行、鼓模式等。Orbit 由欧几里得算法(一种简单但无限强大的数学模型)提供支持,将可控的随机性与直观的视觉反馈相结合,为实验、创新和将您的音乐愿景变为现实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平台。

欧几里

得算法在给定的时间间隔内均匀分布节拍。在您的创意指导下,Orbit 通过将音符置于违背直觉的模式中,为作品带来了令人兴奋的不可预测性。这种在结构化节奏框架内的可控随机性使作品充满了微妙的惊喜,使它们在动态上引人入胜和令人信服。

PARAMETER

Orbit 音序器提供 8 个独立的音轨或节奏部分,每个音轨或节奏部分都有独立的旋钮,以创建复杂的多节奏和不断发展的序列。您可以通过设置和调整全范围的参数来自定义每个曲目,包括步进、节拍、旋转、概率、速度、挥杆等。

调制 使用调制面板,您可以绘制任何轨道上每个参数
的调制
。借助 Orbit 的内部调制系统,您可以动态调制定序器参数,甚至可以在整个过程中添加随机化元素。

SCALE

Scale Selector 允许您快速选择键,并使用五度圆圈轻松更改键。

高级视图

高级视图允许您同时查看和控制所有 8 个轨道的参数。这在将 MIDI 从 Orbit 直接拖入 DAW 之前的那一刻特别有用。

RANDOMIZE Orbit 的随机化

面板允许您微调随机化函数的边界,以便您的即兴演奏对您的项目既有创意又有用。家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DSR Sounds Orbit v1.0.0 PC音序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