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trezov Sampling TROPAR Remastered KONTAKT教唱诗

人声合唱 时尚音源网 6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strezov-sampling.com/products/view/Tropar%20Remastered.html
大小:4 GB

尝试过 Tropar Basses – 我的猫躲起来了 – 坚强的东西!!Troparion 是一个来自希腊语“Troparion”的词,是东正教礼仪中的一首宗教赞美诗。东正教礼仪的典型声音,尤其是柴可夫斯基、拉赫玛尼诺夫、斯特鲁姆斯基、阿尔汉格尔斯基等作曲家创作的所有赞美诗,都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启发。

对于这个图书馆,我们在一个真正的东正教教堂里录制了 12 人 – 6 个贝斯和 6 个男高音!它们分别记录在两组中。该库包含半音色样本,所有样本都经过 Avalon AD2044F 专门针对这种温暖的模拟声音运行。

该库由三个扬声器组成——钢琴、女中音钢琴和强音——使用元音“Ooh”(f dynamic除外,它在“Aah”中演唱)。库中有四个麦克风位置——靠近(将 6 麦克风阵列混音非常靠近歌手)、decca(指挥上方的 Decca 树 LCR)、侧面(大厅后面的两个 LR 麦克风)和后(歌手后面的两个麦克风,面向墙壁,因此具有预延迟反射声音)。

更新版本引入了基于我们最新版本的 Afflatus 系列的新用户界面,以及作为免费更新的复调真连奏。它还与NKS兼容。

更新日志:

Troparion
的低音 Troparion
的男高音 Troparion 混合

范围:

低音: G0 – F2
男高音: B1-G3
混合 : G0-G3
三个动态层,两个元音和复音真连奏
p – 带元音 “Ooh”
mf – 带元音 “Ooh”
f – 带元音 “Ah”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trezov Sampling TROPAR Remastered KONTAKT教唱诗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