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ative Instruments Crosstalk Piano KONTAKT串音钢琴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7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native-instruments.com/en/products/nks-partners/10-phantom-rooms/crosstalk-piano/
大小:14.63 GB

一种全新的声音。一种新的钢琴演奏方法。具有柔和、黑暗声音的精确钢琴样本与大量经过处理的多样本相结合。

从脆弱的、重新合成的和解构的声音中进行选择,包括现场录音、奇怪的 FM 钢琴、吉他反馈循环等。

然后,叠加任何样本,使用串扰功能随时间调制各个 Native Instruments Crosstalk Piano KONTAKT 量,并使用六个不同的宏塑造声音。

Crosstalk Piano 将带您进入新的方向,拥有深沉、大气的声音,非常适合情感创作。

• 立式钢琴以全新的方式
与经过处理的多样本相结合 • 通过每层音量调制(如短峰值、平滑曲线或抽水)随时间改变分层钢琴声音
• 探索 200 多种鼓舞人心的预设,并通过每种预设的三种声音变化进行变形
• 该乐器将由我们的朋友独家分发 Native Instruments 的乐器。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ative Instruments Crosstalk Piano KONTAKT串音钢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