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风潮 心灵音乐诗系列《清香落》【FLAC/百度云】

佛教 时尚音源网 1286浏览 0评论

专辑名称:《清香落》
发行时间:1994年11月29日
出品:Music Gate工作室
作曲、演出:范宗沛、林海

  专辑介绍:
以独特的新乐风织就心灵清美情境
☆钢琴的清柔衬上MIDI的多变化,在古典中开创出一条新路。将众所皆知的乐曲(观音赞)、(心经)等另作诠释,给您前所未有的感动。
献给所有美丽的心灵,清远如诗的中国新世纪音乐。
水清木华,浮出暗香,生命终究是一首诗。
人,最深的相应是明净的心,是把生活过好,把生命耕耘好,在春耕夏耘秋收冬藏间的人世修炬。心灵音乐诗系列即以清澹恬净的中国新音乐风,邀约所有的心灵,在一音一韵间耕织灵气,让生命有所出发,有所沉淀。
水可清,花可香,人间的清香好寻,心灵的清香难得。“清香落”专辑沉淀的便是人心的暗香,我们期待,专辑中清远如诗的风格,得以带领所有美丽的生命,深入性灵醇美处,一饗清香。
精心制作,诚挚推荐。花乐1:幽兰,以兰为题,音乐结合了国香、香祖、花中君子等国兰的特质,运用排箫、古筝、古琴、二胡等乐器,呈现兰花的绝俗情境与心灵的出尘之美。
静静的聆听,从一开始的琴音,轻轻的叩击心灵的门环,开启内心之门。旋律舒服而荡漾,仿佛曲子从一开始的第一个音符的坠落,就开始逐步向四周荡漾开去,笼罩了我们的情绪引诱着我们的感触,激发着我们的回忆,一切仿佛让我们用心去体味人生路程上的自我徘徊,挣扎着渴望着,灵魂犹如一个小小的精灵在森林中,迷路希望看见回家的道路却始终在寻找,在探索……

专辑曲目:

01 清香落
02 空山空
03 好闲风
04 浅云來
05 掬水
06 指月
07 啣花
08 翦石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风潮 心灵音乐诗系列《清香落》【FLAC/百度云】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