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先锋 HDJ-500 Pioneer 头戴便携式专业监听耳机DJ耳机 超强重低音

监听耳机 时尚音源网 1110浏览 0评论

市场价: 765.00
本店价: 638.00
商品编号:M005831
分类:耳机品牌:-型号:HDJ-500重量:包邮

1)清晰的音质,让DJ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节拍
我们的DJ耳机适合各种不同的监听风格
通过使用新研发的40mm 驱动单元,提高了声压,从而得到了更宽广的低音音域。在线圈部分使用了19μm丛状隔膜和CCAW技术,清晰的还原声音。使用HDJ-500,纵使是经验不足的DJ也可以更容易地捕捉到音乐的节拍。

2)按照你喜欢的的风格佩戴

60度转动可调的耳机构造(图1),使HDJ-500可以兼顾单耳监听或者其它多样的佩戴方式,无论是哪种方式佩戴,都可以牢固地固定。
3)可更换式耳机连接线

单侧连接的耳机连接线是可更换式的,这样可以让DJ最大限度的增加他们的活动范围。每副HDJ-500都包含了两条连接线:1.2米长的可伸缩连接线,它最大伸展可达到接近3米的长度(图2),以及1米长的标准连接线(图3)。这两条连接线可以根据使用者的实际使用情况方便的更换,例如在表演的时候使用1.2米的可伸缩连接线,在户外连接MP3或者I pod 的时候使用1米的标准连接线。
包含:6.3mm dia.3P 转接插口(镀金,旋转固定式)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先锋 HDJ-500 Pioneer 头戴便携式专业监听耳机DJ耳机 超强重低音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