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ennheiser/森海塞尔 HD201 耳机 全新 正品行货

监听耳机 时尚音源网 1330浏览 0评论

市场价: 252.00
本店价: 210.00
商品编号:M005182

佩戴方式:头戴式 耳机类型:有线 有无麦克风:无 插头直径:3.5mm 插头类型:直插 耳机输出音源:随身视听 耳机类别:HIFI耳机 监听耳机 品牌:SENNHEISER/森海塞尔 森海塞尔耳机型号:HD 201
概述:

  森海塞尔 HD 201,HiFi入门首选,封闭动圈式立体声耳机,强劲的声音重现,饱满的低音响应,良好的环境噪声衰减能力,性价比高,低价也能体验到HiFi音质。

  HD 201是针对低端市场推出的,非常超值的一款HD耳机。其简约的设计风格、出色的声音表现以及入门级的价格绝对是您不错的选择。

   耳机整体黑色,配以银色耳罩,整体视觉够时尚够酷,耳罩很大,可以将耳朵全部包裹住,并且头梁垫和耳罩都采用了人造皮制作,皮质柔软,佩戴舒适,没有压力感。

特点:

强大的声音重现能力

低音响应丰富、清晰

重量轻、佩戴舒适

良好的环境噪声衰减能力

极其坚固

高质量人造革耳塞垫

镀金”(6.3mm)插孔适配器

两年质保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ennheiser/森海塞尔 HD201 耳机 全新 正品行货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