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脍炙人口的经典民歌 谭晶《晶音缭绕 HQCD》2CD[WAV/BD]

中国民族 时尚音源网 1428浏览 0评论

专辑名称:晶音缭绕 HQCD 2CD
专辑艺人:谭晶
出 版 社:广东音像出版社
ISRC编码:CN-F18-11-385-00/A.J6
发行日期:2011年

专辑简介:
谭晶融民族、美声、通俗唱法的跨界女声晶音缭绕,层叠放送“晶”心情歌,质感空灵。 2CD共收录了24首醇香、动听、脍炙人口的古典民歌,给您全新舒畅的灵动享受。
一种唯美的声音缥渺“在那东山顶上”,拆射着藏族固有的令人窒息的色彩。从“蔓延”到“天上西藏”深情颂扬了大地与生命的苍朴与柔韧。 “我的父亲和母亲”及“妻子”,万物皆有情,唯人间真情至长至远。爱无尽处,梦无尽期……情感与信念的寄托融入歌声之中。
是亲情、是爱情;是战友之情、儿女之情……在歌声里,她变换着不同的身份和演绎着不同的角色,温婉秀美的外表散发着从容端庄的豪迈气质,并呈现出多重的个性,或委婉、或奔放、或朴实、或空灵……
谭晶,山西侯马人。1998 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随即考入总政歌舞团。现为全国青联委员,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研究生班。是我国著名的青年歌唱家。既爱红装又爱武装的谭晶是美丽的,也是幸运的。她可以在阳光下快乐自由的歌唱。
也许是军旅生活的经历,温婉秀美的谭晶身上同时还兼具备着从容端庄的豪迈气质。她的身上时刻都能体现出一个女军人的坚定和细腻的双重身份。人如其声,声如其人。从她的歌声中就可以感受到她身上所特有的多层性,或委婉,或奔放,或朴实,或空灵……

专辑目录:

CD1
01 康美之恋
02 在那东山顶上
03 乔家大院
04 蔓延
05 梦水乡
06 说北京
07 梅花引
08 天上西藏
09 永远的香格里拉
10 丝绸之路
11 人说山西好风光
12 又见拉萨

CD2
01 忠魂
02 在和平年代
03 妻子
04 唐古拉
05 桃花谣
06 我们和你在一起
07 爱让一切更好
08 共唱月儿圆
09 爱的直航
10 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
11 为了母亲
12 我的父亲和母亲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脍炙人口的经典民歌 谭晶《晶音缭绕 HQCD》2CD[WAV/BD]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