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中国新生代民歌的代表人物-雷佳2014专辑《乡愁》[分轨WAV/百度云]

中国民族 时尚音源网 1566浏览 0评论

专辑名称:乡愁
专辑艺人:雷佳
唱片公司:天浩盛世
专辑类别:录音室专辑
发行时间:2014-12-11日
资源格式:WAV分轨

专辑介绍:
作为中国新生代民歌的代表人物,雷佳的演唱兼民族、美声、戏曲之美,涵浑大气,灵秀韵致,曾被格莱美奖评委会主席Joshua Cheek誉为“最中国的声音”。她同时致力于“新国风”音乐的创新和推广,在民族唱法中独树一帜。刚刚过去的2014,雷佳先后在亚信会议文艺晚会、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国庆大型交响音乐会以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欢迎晚宴及文艺演出”上献唱,并且多数都以唯一独唱出现,承担起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责任,引起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
“乡愁”是习近平总书记频繁提到的字眼。2013年12月,习近平在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上提出“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2015年1月20日,在云南洱海边看望村民时总书记又说:“这里环境整洁,又保持着古朴形态,这样的庭院比西式洋房好,记得住乡愁。”中宣部、住建部和中央电视台等组织并拍摄了大型百集纪录片《记住乡愁》。由黄石作词、孟庆云作曲、雷佳演唱的《乡愁》正是此片的主题曲,雷佳深情动人的演唱紧扣“记住乡愁”的主题思想,深刻诠释“乡愁”的涵义。在除夕夜这个阖家团聚的时刻,勾起了人们对故土的眷恋,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

专辑曲目:

  1. 我家住在资江边
  2. 我们的中国梦(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一等奖获奖歌曲)
  3. 我们都是一家人
  4. 握住你的手
  5. 乡愁(央视纪录片《记住乡愁》主题曲)
  6. 幸福港湾
  7. 雪白的爱
  8. 一首桃花
  9. 用爱开创新天地
  10. 有一个地方叫望城
  11. 最美是你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中国新生代民歌的代表人物-雷佳2014专辑《乡愁》[分轨WAV/百度云]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