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IK Multimedia MODO DRUM v1.0.0 PC MAC鼓音源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122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 EXE/VST/VST3/AAX/AU x64
大小:PC和MAC各6G多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IzMzY0ODEwNA==.html?spm=a1z3jc.11711052.0.0&isextonly=1

视频介绍

实时声音合成
与传统的基于样本的虚拟乐器不同,MODO DRUM采用IK屡获殊荣的模态合成技术和超优化的声音引擎,使鼓声栩栩如生。和欧洲一所最古老的大**合研发11年的结果,每个鼓的声学行为由其物理参数决定:尺寸,材料,外观等,以及演奏风格,鼓头与身体的相互作用,交感振动的效果以及与房间的声学互动。MODO DRUM可实时创建真实的声音,重现玩家,鼓和动态空间之间不断变化的互动。

10鼓套件,无限可能
MODO DRUM的Showroom部分提供10个标志性的鼓组,涵盖各种风格和音乐类型。从爵士乐到摇滚乐,枫木贝壳到异国情调的bubinga,每个套件都被选择代表特定的风格,流派或时间段,以获得最广泛的音色和音调。包括三个完整的钹组,以及铃鼓,牛铃和拍子,以获得完整的通用MIDI兼容性。

前所未有的声音自定义
MODO DRUM提供了鼓插件中所见过的最定制的选项,允许用户控制鼓的整个演奏过程——从套件本身,到演奏风格、操作杆的选择、空间的选择和效果。

“自定义”部分允许用户添加,删除,交换和重新排列入门套件中的鼓。对于套件中的每个鼓,用户可以随时调整各种元素,包括外观,调音,阻尼,直径,高度和鼓本身的外壳轮廓。

对于军鼓,可以调整军鼓的类型和张力,对于大鼓底鼓和军鼓,用户甚至可以调节附近鼓的交感振动。镲片可以上下调节,可以调节阻尼以精确调整声音和性能。

任何元素都可以保存为单独的预设; 整个套件也可以保存以备将来使用。
见见新鼓手
除了基本套件构造之外,用户还可以使用“Play Style”部分控制“鼓手”播放每个鼓和钹的方式。

用户可以调整每个击鼓的位置和精确度,以塑造声音并使其grooves具有更精确或更放松的感觉,并从一系列铙钹发音中进行选择。可以定制大鼓底鼓以指示脚跟向上或向下技术并选择击打器(毡,塑料或木材)的类型。你也可以选择各种类型的操作杆。

为了增加真实感,MODO DRUM的无限循环功能确保没有两个音符听起来相同。与真正的鼓手一样,它每次的表现都有细微的不同。

鼓音源 IK Multimedia MODO DRUM v1.0.0 PC MAC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NCpU57 … &shfl=sharepset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IK Multimedia MODO DRUM v1.0.0 PC MAC鼓音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