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iZotope Ozone 9 Advanced v9.01 PC&MAC R2R臭氧母带套件高级版

母带 时尚音源网 1219浏览 0评论

本帖最后由 dphifi 于 2019-10-20 21:59 编辑

Ozone 9 通过掌握音频的机器学习的最新进展,为您的音乐带来平衡

臭氧9有什么新内容?
从来没有见过的低端处理、实时仪器分离和由机器学习提供支持的闪电般的工作流程 — 这一切都在 Ozone 9 中。
AI 供电的母版
主助手可以添加现代或复古的氛围,并帮助您获得正确的音量流。
匹配 eq
新的匹配 EQ 模块可以为您提供从您最喜爱的参考轨道获取的自定义 EQ 曲线。
色调平衡控制
色调平衡控制有助于保持频率保持一致,让您与 iZotope 插件交谈,以修复整个会话中的问题。
NKS 支持
NKS 支持将臭氧的力量融入到您的创作过程中,让您在使用马辛或康普勒特·孔特罗尔制作音乐的同时掌握音乐。动态打开臭氧,轻松添加专业抛光,同时使用映射到硬件控件的数百种不同的预设和可访问参数在硬件上制作音乐。在不接触 DAW 的情况下添加响度、宽度和 EQ,并保持创意果汁流动。
用于流式传输的臭氧
在当今的流媒体音频世界中,让您的音乐为黄金时段做好准备。设置智能响度目标,防止音乐被带有主助手和最大化器的流媒体平台拒绝。在臭氧 9 高级中使用 CODEC 预览模式来收听翻译成 MP3 或 AAC 的音乐。上传参考曲目到色调平衡控制,主助理,或EQ匹配,并确保你的音乐堆叠竞争。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iZotope Ozone 9 Advanced v9.01 PC&MAC R2R臭氧母带套件高级版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