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stro Loops Trap Club DJ WAV MiDi

DJ 时尚音源网 539浏览 0评论

的Astro循环陷阱俱乐部DJ WAV MIDI | 109.98 MB

陷阱俱乐部DJ”从Astroloops是一个爆炸性的新构造工具包由谁采取陷阱音乐和电子音乐到一个新的水平电陷阱的DJ灵感。用肮脏的南/陷阱的不断增长和电子俱乐部的声音,这组涵盖了广泛的合成器和声音为您制作的。
在这个包中有舞五个建筑套件/为你安排陷阱材料,编辑,切片和印章给你的电子陷阱音乐的基本声音。

所有的声音和样品免版税,为您的商业性生产或甚至DJ /混音目的使用。你可以为你的愿望多种方式使用这些样本。

这些建筑套件在24位WAV供应以及MIDI格式

产品特点:
•所有部件都跟踪出
•所有部件都免版税
•节奏包括
•在样式舞蹈套件/陷阱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2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stro Loops Trap Club DJ WAV MiDi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