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ative Instruments ASHLIGHT KONTAKT合成器

电子音源 时尚音源网 99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www.native-instruments.com/en/products/komplete/cinematic/ashlight/
大小:2.57 GB

使用专门的宏控制轻松增加强度和表现力,或在 ASHLIGHT 引擎中更深入地进行声音设计
使用专为 ASHLIGHT 特色引擎设计的真正独特的样本库探索复杂的音色

颗粒的黑暗面
ASHLIGHT 以单色音景、脉动纹理、错综复杂的线索和寒冷的气氛结束了颗粒状的三部曲。它在一个强大的引擎中结合了一个特别录制的样本库与颗粒和样本播放模块,并具有直观的调制控制,用于对变化的强度进行评分,从座位边缘扫描到内省的键和震撼世界的声音墙。

手电筒的声音
弯曲和摩擦的金属、碳、陶瓷、玻璃等 – ASHLIGHT 是对非常规声源的痴迷研究的产物,可以通过引擎探索、转换和爆炸到史诗般的比例。ASHLIGHT 库中的 360 多个样本集中包括水听器、钹、反馈循环和合成器在内的分层谷物源。一个广泛的声音设计过程进入探索每个声源的特性以创建 300 个预设。

引擎

谷物模块
流线型的颗粒引擎扫描 ASHLIGHT 的专业源材料,以创建超凡脱俗的有机色调。弓形碳物体的最小细微差别可以扩展为史诗垫,金属层可以发展成独特的低音音色,或者可以扫描拟音以寻找关键补丁的幽灵伴奏——同时保留其原始音质。速度同步播放意味着可以在提示上播放上升和过渡。
样品模块
颗粒纹理在示例模块中以一次性方式叠加。合唱团、合成器、噪音、打击乐、脉冲等等可以混合在一起,以提供具有攻击或氛围的补丁;从焦虑到史诗,从寒冷到放松。ASHLIGHT 的琶音器可用于强力变换、有节奏的模式。采样模块也是分层多采样钢琴、弦乐、颤音琴、陶瓷等的地方,用于构建更多旋律补丁。
表演和调制
表演调制是一种在 ASHLIGHT 中创建强度波的快速方法。MIDI 复音表达 (MPE) 支持允许对谷物引擎参数进行复音调制。 XY 鼓垫提供一次对多个调制的直观实时控制。使用门限和延迟创建地下脉冲和平流层闪烁,通过过载将声音带到极限,扫掠混响,并通过均衡器和压缩添加最后的润色。

行动中的手电筒
探索ASHLIGHT 的颗粒结构、广泛的色调和纹理,并聆听它的实际效果。

做灯
ASHLIGHT 是 Frank Elting 的颗粒乐器三部曲中的第三部。继明亮的、科幻风格的 STRAYLIGHT 和基于人声的 PHARLIGHT 之后,Elting 与阿姆斯特丹的声音设计师 The Solos 合作,通过弯曲和摩擦从碳到纸板的所有东西来寻找更深沉和更冷的纹理,以寻找沉浸式纹理和更情绪化的音色. Solos 以将他们的标志性声音用于大片电影配乐的预告片而闻名,如哥斯拉、黑豹和正义联盟,以及权力的游戏和行尸走肉等系列。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ative Instruments ASHLIGHT KONTAKT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