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BandLab Cakewalk 27.06.0.058 x64 PC 经典音乐制作软件

音乐制作 时尚音源网 75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独立运行的宿主音乐制作平台软件
厂家:https://cakewalk.bandlab.com/
大小:556 mb

2020.04 版本新增功能:
编曲轨道
ProChannel模块预设
在ProChannel模块之间复制/粘贴设置
附加每输出乐器轨
更多变化…
编曲轨道是一种快速编排歌曲结构的高效工具,它对于你的创作流程有以下几点好处:

能够轻松把整个工程文件的各个部分(段落)重新排列组合而不用像从前那样逐个移动单个剪辑。例如,你可以把第一和第二副歌中包含的所有轨道的位置立刻进行交换,或是复制第一段的主歌以使其持续的时间加倍。
以非破坏性和非线性的方式尝试不同的歌曲结构。例如,你想尝试歌曲的结构是AABA、ABAB还是ABAC?到底哪一种效果最好呢?这时你可以自定义时间范围,并以任何顺序对其进行重新排序,然而这样做并不会破坏性地移动原轨道上的任何数据,你甚至能在每个工程文件中保存多个歌曲结构的排列。
创建歌曲结构的彩色标签注释,并使用编配检查器快速浏览项目并跳转到歌曲相应的部分。
在工程文件时间轴上的任意位置创建任意歌曲段落,然后将它们串在一起进行无缝播放。
以节为单位提供了执行基于时间的项目选择和编辑的另一种方法。
为每个项目创建不限数量的歌曲编配结构,并且可以同时导出。
Cakewalk by Bandlab

世界领先的DAW SONAR, 现在更名为Cakewalk by BandLab,并且对所有用户免费开放。
完整的授权以及没有限制的的使用,现在都可以做到。
在Windows上抢先体验Cakewalk by BandLab,就是现在。

2018年4月4日,新加坡 — 今天Bandlab发布了 ‘Cakewalk by BandLab’的抢先体验–它取代了之前的SONAR, Cakewalk Inc. 公司所开发的强大DAW软件。万众瞩目的这款软件BandLab Technologies公司上个月刚刚发布他从Gibson旗下收够了它的全部。
现在,更为可喜的是,这款软件现在可以免费下载了,请前往https://cakewalk.bandlab.com。这款软件包含所有之前的SONAR白金版的核心技术,例如获奖的天光用户界面,灵活的专业通道条以及端到端64位缩混引擎。
BandLab的CEO,Meng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以Cakewalk by BandLab继续开发SONAR这款软件,并且之后我们会有更加紧密的开发计划。”我们实现了对这款软件的完全免费授权,这样可以确保任何人,无论他的资源、技术或者背景如何,都可以得到最高级别的专业音乐制作工具。这就是我们努力工作的核心部分:让艺术家们制作并在全世界分享他们的音乐。像Cakewalk这种专业产品对那些以音乐谋生的人来说是必须的,他们可以用这个平台来简易地实现他们的创意和合作。我们也非常期待Cakewalk by BandLab,给众多新的创作者一个完整专业的解决方案,就像之前给老用户所提供的一样。
Cakewalk by Bandlab 会继续这个接力棒,给微软的Windows平台提供世界级的创意工具。微软的Pete Brown说“我们特别惊喜Cakewalk找到了它的新家,一个理解音乐人的家,它能够真正为数字音频制作起到推动作用。Cakewalk一直以来都是微软的优质合作伙伴,一直在改进他们DAW来匹配Windows的触控笔、蓝牙、MIDI、触控、Surface Dial以及更多。我们期待也看好Bandlab 持好这个接力棒。”Cakewalk by Bandlab会持续完整支持触控笔、触摸以及Surface Dial。
Windows版本的Cakewalk by BandLab现在可以免费下载了。详情请前往https://cakewalk.bandlab.com
备注

Cakewalk by BandLab是流线型的SONAR白金版的延续——但是第三方插件不会被包括。以往的正版用户可以继续正常使用它们的第三方插件。
新的通过BandLab助理安装的Cakewalk by Bandlab不会影响之前的SONAR安装。
所有用户可以下载Cakewalk by BandLab,并获得完整功能,没有任何限制。
任何之前捆绑的或者单独购买的第三方插件会继承到Cakewalk by BandLab中。

更多细节请前往https://cakewalk.bandlab.com。
关于BandLab科技集团
BandLab科技集团是一个世界各类音乐品牌的合集,致力于将世界的音乐联结到一起。
这些品牌共同具备我们的热情。我们努力集成模拟、数字以及社会产业链,从而实现更好的体验和机会,更好地集结所有的音乐爱好者。
BandLab, 我们的旗舰产品,是一款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的社交平台和音乐制作平台。其他值得一提的品牌有滚石、MONO以及Swee Lee亚洲。
Bandlab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更多关于Bandlab by Cakewalk的细节请前往https://cakewalk.bandlab.com.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BandLab Cakewalk 27.06.0.058 x64 PC 经典音乐制作软件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