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ative Instruments Hybrid Keys v2.0.2 KONTAKT独特的创意键盘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76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FULL & UPDATE)
厂家:https://www.native-instruments.com/zh/products/komplete/play-series/hybrid-keys/
大小:3.76 GB

突变的创意键盘
独特的键盘类音色,源自钢琴、管风琴、大键琴等乐器
结合了键盘采样与创意效果的混合式音色
广泛的预设,简便的自定义,直观的界面
属于 Play Series 系列:优秀的预设,实时的操控,直观的界面

请注意: 这个乐器音源已经包含于完整版的 KONTAKT 6 中。

钢琴、复音合成,不分彼此
这绝不是你见过的常规键盘类音源:HYBRID KEYS 混合了多种键盘采样、合成器、捶琴等等元素,并添加入强烈的效果器,创造出了全新的声音。广泛的内置预设能够点燃你的创作灵感,然后你还可以通过声音混合以及调节独特的控制参数来进行有趣的混合乐器制作 – 例如加入失真、混响,或是利用磁带颤音和噪音来创造 lo-fi 效果。它能够产生非凡独特的声音质感,并且能够让你以更为新颖而创意的方式将键盘声加入混音。

概览
产品类别: KOMPLETE 乐器 (已包含于完整版 KONTAKT 6 中)
使用平台: 最新版本的免费软件 KONTAKT PLAYER。 可下载自 KOMPLETE START。
声音数量: 76
预设数量: 100
预设类别: 原声, 电子, 大键琴, 三角木琴, 管风琴, 合成器
下载大小: 3.7 GB
使用平台: 免费的 KONTAKT PLAYER 或 KONTAKT (6.1 版本或更高)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ative Instruments Hybrid Keys v2.0.2 KONTAKT独特的创意键盘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