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Eventide Ensemble Bundle 2.15.1 PC黄昏超级套装插件

综合套装 时尚音源网 53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 VST3, AAX x64
厂家:https://www.eventideaudio.com/
大小:358.8 MB

您需要的许多插件都随 DAW 一起提供。但是要定义自己的声音,您需要更多。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即如何使您的曲目从其他曲目中脱颖而出。黄昏乐团就是答案。

Eventide 插件使您能够为您的曲目创建任何声音并打开大门以创建您以前从未听过的新声音。我们的插件重现了著名制作人、工程师和艺术家的经典录音,如 Dave Pensado、George Massenburg、Tony Visconti、Steve Vai、Jimmy Page、Frank Zappa、Eddie Van Halen 等。

自 1971 年以来,Eventide 一直处于录音技术的前沿。我们的第一款 Instant Phaser 和 Instant Flanger 产品具有开创性。您可以在 Led Zeppelin 的“Kashmir”和 David Bowie 的“Ashes to Ashes”以及数百个其他经典录音中听到这些早期的 EVENTIDE 效果。1976 年,我们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数字效果器 H910 Harmonizer,开启了数字音频革命,至今仍在无数录音中使用。

在 80 年代和 90 年代,H3000 Harmonizer 出现在世界上几乎所有主要录音室的机架中。Eventide 的 Ensemble 包括对这些传奇装置的模拟以及经典的均衡器、压缩器、动态处理器、延迟、混响、弯音。

EVENTIDE 插件听起来就像原始硬件。当我们说我们的插件被忠实地重新创建时,它们是……要真正体验经典乐器的独特声音,插件必须经过精心设计,以准确模仿原始模拟和数字电路的细微差别。这些插件不是第三方创建的模拟,而是 Eventide 的财产。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6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Eventide Ensemble Bundle 2.15.1 PC黄昏超级套装插件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