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ToneBoosters All Plugin Bundle 1.5.9 PC MAC效果包

综合套装 时尚音源网 67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VST, VST3, AAX, AU WIN.OSX x64
厂家:https://www.toneboosters.com/
大小:217.7 MB

我们的音频插件基于十多年的科学研究和数字信号处理和听觉感知领域的产品开发。

我们将先进的信号处理技术和高度优化的跨平台实现与易于使用的界面相结合,以简化您的工作流程。

我们力求经济实惠和质量,而不是妥协。我们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级产品。

• Barricade – 砖墙限制器

• BitJuggler

• Compressor – 适用于几乎所有音频内容的多功能压缩器。其先进的信号分析算法允许非常透明地改变动态范围。相反,当手动调整参数时,它可以提供“音乐泵效应”

• DualVCF – 添加运动、形状和颜色。该插件生成不断变化的节奏运动和复杂的动态滤波器形状。它包含数十种模拟滤波器模型,具有 70 年代、80 年代和 90 年代广受欢迎的声音。用信封和直观的调制编辑相结合,它提供了几乎无限的可能性,创造性的探索。

•增强

• 均衡器 – 一种带有嵌入式 AI 算法的新型动态均衡器,可帮助您混合音乐。AI 辅助功能将根据音频内容的类型收听并提出均衡频率的建议。

• Flowtones

• Morphit – 您有没有想过耳机的不同声音属性如何影响混音结果?想知道您的混音在不同的耳机上听起来如何?几乎所有现有的耳机都会给声音带来不必要的变化。TB Morphit 将通过改善支持的耳机的响应来帮助减少这些不需要的伪影。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模拟任何其他支持的耳机的声音。

• ReelBus 是真正的模拟磁带模拟器,旨在精确模拟所有磁带相关的属性,包括频率和电平饱和度、互调效应、偏移、磁带干扰、干扰噪声、哇音和颤动以及电子削波。

• 混响 – 算法混响。模拟从小房间到温暖而密集的音乐厅的任何声学环境

• 频谱图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ToneBoosters All Plugin Bundle 1.5.9 PC MAC效果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