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 Samples Khaliji Drums of Arabia Core + Emarati Expansion KONTAKT阿拉伯鼓

民族音源 时尚音源网 69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asamples.com/collections/all/products/khaliji-drums-of-arabia
大小:990.9 MB

阿拉伯鼓。将阿拉伯的声音引入您的音乐中。我们的库为 Kontakt 5.6.0 构建,包含 140 个采样鼓,大部分来自阿拉伯半岛。有史以来第一次,制作人和作曲家能够以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深度和用户友好性来传达这些乐器的精髓。

各种尺寸的架子鼓构成了大部分乐器,包括 Zeer、Ranna、Kaser、Darabuka、Mesendo 等等。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各种打击乐器也包括在内,因为制造商经常将阿拉伯打击乐器合奏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些打击乐器结合起来,为他们的 Khaliji 音乐赋予现代风味。

• 140 个乐器
• 10 个多重音色
• 122 个 MIDI律动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 Samples Khaliji Drums of Arabia Core + Emarati Expansion KONTAKT阿拉伯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