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erato Sample v1.4.0 61 PC DJ音频神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66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i x64
厂家:https://serato.com/sample/sign-up
大小:34 MB

很多接触过 DJ 软件的制作人朋友,应该都会有这个想法:如果能在宿主软件中能像 DJ 软件这样设置 Cue 点弹奏采样该有
多好…. 现在,Serato 即将实现你的美好理想,通过插件的方式把 Serato DJ 带入你的宿主软件,让你迅速寻找、切片以及调节音调并且对其进行拉伸。

有太多的制作人正在烦恼如何快速的对音频素材进行处理,而 Serato 的 Pitch n Time 则可以迅速侦测音频的速度、调性,并且让你无损进行各种拉伸和变调处理。最棒的是你可以自由的设置 cue 点,无需完全切开音频就可以进行采样工作。

Serato Sample 功能参数:
支持主流宿主软件,比如 Ableton Live,FL Studio, Logic Pro, Mashcine 等等…
近乎完美的调性侦测和调节:迅速找到音频调性并且使用强大的 Pitch n Time 技术进行调节。
通过 Autoset 寻找最适合的采样:只要轻轻一点,Serato Sample 的智能算法会帮你找到 16 个最好的片段。
类似 DJ Cue 点的工作流程:让你在宿主使用和 Serato DJ 一样的 Cue 点工作模式。
Serato 深得人心的彩色波形:从视觉上分析音频的组成,红色的贝斯,蓝色的高频。
快速跳转音频:帮你快速寻找歌曲的其他部分。

[web=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auto=0&vid=z0395umcecp,640]480[/web]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6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erato Sample v1.4.0 61 PC DJ音频神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