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Beautiful Void Audio / Audio Reward Tempus KONTAKT合成器

电子音源 时尚音源网 62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undiron.com/products/aevium
大小:8.58 GB

Tempus是一款双音颗粒乐器,灵感来源于音频空间,节奏变成音高,音高变成节奏。Tempus中有500多个音源,您可以将任何音源与任何其他音源组合。

它有三种不同的游戏模式:颗粒、混合和一次性

这些音源是围绕着快速重复播放短断奏音符的理念设计的,这些音符的播放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模糊成一个具有原始独特音色的单一音频流。Tempus通过其复杂的颗粒引擎将这些声源传递给用户,以产生独创的独特输出,适用于各种风格和音乐类型。

有一系列直观且易于使用的控件来雕刻和操纵输出,以及制作方式和地点,还有发送和语音效果以及独特的门系统。

Kontakt5的完整版本。需要8.1+(不是Kontakt玩家)

样本:3870

超过500个声源

Tempus Features提供了300多个快照,让您从以下类别开始:

附加

大气

电影的

大门

梅洛迪卡

调制

一次播放

变更日志:

V1。2包含新样本和新快照/预设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10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Beautiful Void Audio / Audio Reward Tempus KONTAKT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