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MAGIX SOUND FORGE Audio Studio 16.0.0.39 WiN经典音频编辑软件

音乐制作 时尚音源网 53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独立运行的音乐制作平台软件
厂家:https://www.magix.com/int/music/sound-forge/sound-forge-audio-studio/
大小:1.22 GB

录音、音频编辑和掌握Make EASY SOUND FORGE AUDIO Studio提供了全面的音频编辑工具和功能。以专业品质录制播客,以全方位专业效果编辑您的录音。数字化旧的乙烯基和修改音频文件使用恢复和掌握干净,专业的声音工具。专业结果的简单工作流程:体验SOUND FORGE Audio Studio。

记录

专业记录:快速,简单,始终绝对可靠。录制您的人声、声音或播客,最高32位/384 kHz。

声音编辑

修剪、移动和编辑音频文件非常简单,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凭借专业的效果和6通道64位的容量,您将能够快速达到完美的编辑效果。

恢复和掌握

将旧的音频媒体转换为数字音频文件,并使用专业的恢复工具清理记录。通过使用高质量的内置掌握效果,为流媒体播放和CD录制准备曲目。

远距离记录

在一个远程窗口中的所有写选项

非常适合播客或有声读物:在你的文本旁边的任何地方放置一个狭窄舒适的远程录制窗口,然后立即开始录制。因此,您在一个方便的遥控器上有所有重要的录音选项。

WizardFX Suite

专业VST效果模块

WizardFX套件包含各种效果插件,具有快速和广泛的预设选择。体验一流的效果,如限量版,胶带,大门或现代反转。使用方便的滑块控制效果的强度,并为您的音频文件提供新的声音。WizardFX套件是多功能的,适合任何声音。

高级即时操作功能

新的省时功能,只需单击即可使用

“即时操作”功能现在更有效:许多新功能,如开/关衰减,已经可用。去。正常化,“特里姆沉默”和其他。在几秒钟内访问常用的任务,同时使用程序模块也非常方便。

Truncate Silence功能和ACX导出模块

先进的静音技术

在几秒钟内自动从语音记录中删除安静的段落。测量录音中的声级,自动删除大的停顿。然后使用ACX导出模块为Audible、Amazon或iTunes等流媒体服务创建符合标准的音频文件。

VST

新的VST引擎现在保证了在扫描和使用VST插件时更大的稳定性和速度。此外,现代设计中出现了一种新的数字体积显示器。

可视化

使用强大方便的声音可视化工具分析声音的能力。

根据可用的材料数据,音乐、语言(以及噪音)在视觉上显示。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MAGIX SOUND FORGE Audio Studio 16.0.0.39 WiN经典音频编辑软件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