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Orchestral Tools Berlin Strings SFX v1.1.KONTAKT Mini柏林弦乐音效精简版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61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orchestraltools.com/store/collections/strings-sfx
大小:2.01 GB

柏林弦

字符串SFX

Berlin Strings SFX与Berlin Woodwinds SFX和Berlin Brass Horn SFX系列完美契合,提供了一系列可播放的多采样音调和无调性弦乐效果。

自第一个系列发布以来,它的灵活性和采样深度一直是柏林系列的名片。

集锦

单节:

用于独立且高度灵活的字符串FX编写和编排

可播放效果:

每种发音都有全方位、不同的动态层记录,在大多数情况下,还配有圆形罗宾,以增加真实感和灵活性。

测量颤音:

在两种不同的速度下,最长为五分之一的间隔,包括一个节奏脚本,该脚本会自动将测得的颤音调整到主机的节奏。

Ligeti集群:

大量的任意音群、持续音、断奏音、动力学、颤音等等。

广泛的任意滑音集:

不同的长度、力度、颤音、拨奏、南桥颤音等等。

彩色跑步

在Teldex评分阶段记录

可玩的高级特效

该系列拥有数千个竖板、效果滑音、组合和新的节奏同步测量颤音,旨在为用户提供整个自然乐器范围内丰富的可播放效果发音。

由于许多关节上都有圆形知更鸟,大多数补丁都有可控的动态层,因此用户可以

覆盖简单的一次性效果示例的限制。

所有的发音都记录在单独的部分,这样用户就可以编排自己的弦乐合奏组合。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Orchestral Tools Berlin Strings SFX v1.1.KONTAKT Mini柏林弦乐音效精简版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