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MixWave Tony Royster Jr Kit KONTAKT神童托尼·罗伊斯特鼓

打击音源 时尚音源网 70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mixwave.net/products/tony-royster-jr
大小:4.81 GB

要想无边无际,你必须是一个真正的神童。像精度、感觉和力量这样的标签往往是相互矛盾的,但它们都描述了小托尼·罗伊斯特(Tony Royster Jr.)的图标。从小时候赢得鼓手比赛到成为世界上一些最大的艺术家的骨干,他的生活经历和实验发展了他的品牌声音。

通过将如此广泛的技能集转化为虚拟工具,我们努力使其自然呼吸和感觉;优雅、开阔的声音和专注的音调成为这个图书馆的焦点,真正反映了托尼作为一个表演者的身份。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图书馆,它不仅仅是流行音乐、嘻哈音乐、陷阱等等,混合波:托尼·罗伊斯特JR。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MixWave Tony Royster Jr Kit KONTAKT神童托尼·罗伊斯特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