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Merging Pyramix v14.0.2 x64 PC母带音频工作站

母带 时尚音源网 54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独立运行的音乐制作软件
厂家:merging.com/products/pyramix
大小:753.2 mb

Pyramix是一个数字音频工作站,由世界各地的专业工作室和工程师用于音乐制作、制作、电视和电影剪辑。

Pyramix与网络音频接口相结合,提供了市场上唯一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创建具有音频格式的数字音乐,听起来像人类的模拟音乐。

我们让音乐制作人在整个生产链中对他们的音乐不妥协,并为他们提供广泛发行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最新的“新一代音频”流媒体格式,如杜比ATMOS®.

Merging Technologies与Flux Audio等公司合作,为Pyramix添加了令人惊叹的插件,具有几乎零延迟的任何分辨率。

你认为计算机上不可能有低延迟吗?

模拟声音不仅是声音的特征,而且是直接的。电以每秒3亿米的速度传播,这是一个音乐家要有出色的表演所需要的。

Merging Technologies开发了Masscore引擎,允许您的DAW实时工作。Masscore可以添加到任何Pyramix或Ovation系统中,并提供相当大的额外容量、I/O操作数量和超低的延迟。

Pyramix不仅提供了最透明的模拟DAW,还提供了先进的编辑工具,如独特的源/目的地模式,允许以光速编辑巨大的多路径记录,就好像它是一个简单的单轨。

Pyramix有许多不同的版本,以满足不同的预算,但始终确保你可以提供最好的声音机会,你的音乐应得的DSD/DXD。Pyramix有更多…去看看我们的完整巡演软件包!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8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Merging Pyramix v14.0.2 x64 PC母带音频工作站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