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采样天尊 Native Instruments Kontakt 6 v6.7.1 PC/v6.7.0MAC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57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PC,STANDALONE, VSTi, AAX x86 x64; MAC,AUi/VSTi/VST3i/STANDALON
厂家:https://www.native-instruments.com/zh/products/komplete/samplers/kontakt-6
大小:2.98 GB

权威可靠的采样平台

业界标准:KONTAKT 为许多最大型的采样乐器音源提供了引擎动力

其内置的原厂库就包含了 55+ GB 充满细节、创意与表现力的乐器音源

只需将采样拖放入乐器音源界面之中,即可随意玩转属于你的声音

以及使用强大的采样编辑与乐器制作选项来制作属于自己的乐器音源

Introducing KONTAKT 6

不仅仅是采样器

使用内含大量采样乐器音源的 KONTAKT 6 ,您可以创作出听起来像军鼓、交响乐,或者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音色。当您需要一个简单的采样器,它如您所愿,当您有更多声音需求时,它是一个深度声音脚本实验室。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新一代采样平台,为您提供了新的乐器音源和新功能——您可以按照您需要的方式对声音进行分层、连接、拉伸和塑形。

新增内容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KONTAKT 已经成为一个高度开发的引擎,用于创建和演奏采样乐器。 KONTAKT 6 为演奏者和创建者提供了更多服务,例如:

引入 Play Series 乐器: KONTAKT 音效库的三种新乐器,在新颖、简化的界面中提供原始的、现代的声音

波表合成器模块: 为全新的声音构建混合乐器

利用三款来自 MOD PACK 的新加工具,Choral,Flair 以及 Phasis 完成声音调制

只需将采样拖放入乐器音源界面之中,即可随意进行调用,完成独属于你的声音结果

增强型效果器: 为您的创作增加效果器,以获得更好的表现力和现实感

创作者工具: 新的独立应用程序,致力于改进音效库创建和编辑过程。

三款新乐器

KONTAKT 6 引入了KONTAKT Play Series 乐器: 这是获得受热捧声音的新设计。 每一款乐器都将强大的创意处理链嵌入到一个简单、直观的界面中。 这些混合乐器将波表合成与创意采样内容相结合,允许动态的现场混合和声音塑形。

这些乐器都具有八个精心布置的宏控件,与我们 KOMPLETE KONTROL 和 MASCHINE 硬件上的八个旋转编码器相对应。 这些控件映射到后台的众多共享参数,因此您只需旋转一个宏旋钮即可显著改变声音。

ANALOG DREAMS

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乐器,具有 20 世纪 70 年代,80 年代和 90 年代的传奇模拟和数字合成器。

ETHEREAL EARTH

这是一款丰富的混合乐器,包括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现存乐器,并将其与数字合成器相结合。

HYBRID KEYS

一种对原声钢琴、古典电钢琴、合成器和模拟钢琴键盘的现代创意设计,适合于所有现代风格。

采样乐器的动力之源

KONTAKT 是数百种非常逼真、细致的采样乐器的宿主。 同时,由于它是使用最广泛的宿主平台,您可能已经听过使用 KONTAKT 制作的声音,例如,高居榜首的流行音乐,轰动一时的俱乐部演出,热播的电视节目以及电影大片。

除了我们自己的 KONTAKT 乐器音源外,目前在 KONTAKT 中运行的还有大约 600种 来自其他制造商的授权乐器音源,以及数千种“独立”乐器音源。 这种多样化的生态系统,意味着 KONTAKT 6 是您获得业界最大的可播放采样声音集合的接入点。

在 KONTAKT 中创建乐器音源
KONTAKT 是使用采样进行创意工作的乐园。 无论您是为曲目创作特定声音,还是构建复杂的多采样乐器音源,KONTAKT 都可以为您提供您所需要的工具: 灵活的编辑器,七种回放模式,内置效果器和深入的高级脚本语言。

KONTAKT 6 还引入了 Creator Tools ,这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可以从根本上简化和改善乐器的创建过程。 它包括多实例的 Debugger,乐器编辑器(Instruments Editor)和一个 GUI Designer 之类的工具。

硬件兼容性

KONTAKT 完全兼容 NKS,这意味着我们自己的乐器音源和许多第三方合作伙伴的乐器音源都可以实现 pattern 和声音的即时音频预览,强大的基于标签的预设搜索,主要控件的预映射等。

KONTAKT 还可以与 KOMPLETE KONTROL S系列 键盘上的光导(Light Guide)无缝配合,实现一对一的视觉呈现。 使用扩展的表演控件,例如演奏技巧(例如,吉他上的滑音或在铜管乐上的制音),pattern 开关,按键分割等。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采样天尊 Native Instruments Kontakt 6 v6.7.1 PC/v6.7.0MAC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