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Orchestral Tools Berlin Woodwinds Soloists 1 KONTAKT柏林木管独奏家1

木管音源 时尚音源网 52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orchestraltools.com/store/collections/soloists-1
大小:7.85 GB

5富有表现力的独奏乐器,用于迷人的旋律和短语。这些也许是最好的木管乐器,实际上不是由木头制成的。

在声音方面,这些乐器的设计非常灵活:它们可以占据舞台中央或听起来接近和亲密,具体取决于您的需求。它们还补充了我们主图书馆柏林木管乐团的合奏。

每位音乐家都是真正的独奏家 – 从双簧管和英国圆号的Young Hee Kwak到长笛的Jelkie Weber。您可以轻松控制这种表演 – 三种连奏模式允许您播放流畅的旋律,但仍为以后的详细编辑提供了充足的机会。

这些独奏乐器补充了柏林木管乐器主要收藏的合奏。独奏乐器的直接,亲密的声音与主厅更宽敞的合奏声音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同时给予独奏家应有的关注。我们确保柏林木管乐队的所有管乐器的可玩性,技术和水平都是相同的 – 事实上,对于整个柏林系列。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Orchestral Tools Berlin Woodwinds Soloists 1 KONTAKT柏林木管独奏家1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