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Gothic Instruments Dronar Guitarscapes Module 1.1 Kontakt哥特式配乐吉他

吉他贝士 时尚音源网 445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noracinematic.com/products/dronar-guitarscapes-module
大小:4.98 GB

使用哥特式乐器DRONAR吉他景观,您可以创建大量的吉他变形纹理,从自然的粗犷伴奏到极其复杂和令人敬畏的音景。DRONAR Guitarscapes具有数百个美丽的预设和一组庞大的控件,旨在邀请深入的探索,表达和发现。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专家,您都可以通过演奏非常少的音符来创造扩展思维的氛围。

1.1 更新包含以下更改:
1) 移植到 Kontakt 6(Kontakt 6.6.1,完整版,现在是最低要求)。
2) 所有 .nkis 都转换为快照。
3)新的“引擎盖下”效果,包括具有扩散模式的新延迟和多种延迟类型。
4)添加了10个自定义脉冲响应,这是声音设计师亚历山德罗·卡姆纳西奥(Alessandro Camnasio)从艺术冲动中选择的。
5) 10 个新快照。
6)一般发动机改进(现已过时的12键开关系统已被淘汰)。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Gothic Instruments Dronar Guitarscapes Module 1.1 Kontakt哥特式配乐吉他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