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Kirk Hunter Studios Kinetic Woodwinds Motion Engine KONTAKT运动引擎木管

木管音源 时尚音源网 43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kirkhunterstudios.com/products/kinetic-woodwinds-motion-engine/
大小:2.42 GB

创建复杂的模式,无需学习音乐理论。在出版时,没有其他乐器可以让您同时演奏四个短木管乐器(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和巴松管)。但是使用Kinetic,您可以在一个乐器中获得整个木管乐部分。

这意味着您可以为每个部分获得单独的时间线。每个时间线包含 64 个笔记或休息事件,最多可分为 4 个“区域”。你可以让每个时间轴演奏不同的模式,无论你按住一个音符还是和弦!

从 30 个有趣的游戏预设中进行选择。如果你真的想变得狂野,你可以为每个部分分别选择相同的30个预设中的任何一个。这意味着你可以让长笛演奏“超人”预设,双簧管演奏“终结者”预设,单簧管演奏“Xmen”预设,巴松管演奏“Cap”。美国“预设同时进行!当然,可以编辑这些模式中的任何一个或全部。

您还可以加载包含非常有用的重音的“永动机”模式。这些重音可以基于每 2、3、4 或 6 个事件。此外,您还可以设置重音是细微的、适度的还是动态的。

动能木管乐器包含2个短笛,2个长笛,2个双簧管,2个单簧管,2个低音单簧管,2个巴松管和2个对巴松管。每个音符都可以“收紧或扩大”。

在圣莫尼卡的第一长老会教堂录制,A-list洛杉矶的管弦乐队在那里录制和表演。

世界上最灵活的Ostinato图案木管乐器

•各种“短”样本应用于一种乐器
中的4个木管乐器部分 •无需音乐理论培训即可创建复杂的图案
•智能木管乐运动引擎
•以无与伦比的轻松方式
为木管乐带来运动 •强大而直观的设计
•动态随机化,即时结果
•与众不同的木管乐器
•俏皮,史诗和电影•
无限的结果
•即时木管乐器节奏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Kirk Hunter Studios Kinetic Woodwinds Motion Engine KONTAKT运动引擎木管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