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电影工作室弦乐 Cinematic Studio Strings v1.7 Fix KONTAKT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40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cinematicstudioseries.com/strings/
大小:45.25 GB

Cinematic Studio Strings 是一个有特色的库。CSS 拥有顶级澳大利亚音乐家并在世界一流的舞台上精心录制,拥有出色的声音、令人惊叹的逼真动态和各种清晰度。CSS 具有直观高效的图形界面,旨在满足当今电影、电视和视频游戏行业的作曲家的需求。

CSS 包括一个好莱坞风格的字符串部分,记录在澳大利亚的 Trackdown 中。从高音小提琴的高亢多彩颤音到大提琴和低音低音的深色木质纹理,您将立即受到启发。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您可以立即演奏并且听起来很棒的乐器。
CSS 的核心是其最先进的图形界面,基于我们之前广受好评的 Cinematic Strings 2 库。这意味着一个简短但漂亮的补丁列表、易于分配的键开关和 MIDI CC,以及带有输出路由选项和混响。… 这些以及更多功能可通过主 GUI 页面获得。
CSS 有一个非常逼真的连奏引擎。我们煞费苦心地为每个音符录制了真实的连奏过渡,包括一个优美的滑音。我们还录制了“re-bow”样本,这意味着您可以流畅地演奏重复的连奏音符,并具有真正的连奏真实感。
通过流畅的连奏、击弦音、鼓舞人心的纹理和声和协奏曲,CSS 涵盖了世界级弦乐部分提供的广泛的音色调色板。我们在声音中保留了原汁原味的人性化元素,让您仿佛置身于一场音乐会。有了这种新水平的真实感,您将在没有混响的情况下使用 CSS 感到舒适;事实上,我们推荐它!
我们使用了各种出色的带状和电容式麦克风在三个距离录制 CSS,您可以将它们组合起来创建自己独特的混音,无论是在 Kontakt 内还是使用新启用的输出路由选项。或者,如果您想要以更少的资源获得出色的声音,您可以使用我们所有三者的预混组合。Full 和 Lite Ensemble Patch 简化了您的工作流程,是绘制或填充音轨的理想选择。

A powerful strings sample library for Kontakt Player
Cinematic Studio Strings is a library bursting with character. Featuring Australia’s finest musicians and meticulously recorded in a world-class scoring stage, CSS boasts a gorgeous sound, stunning true-to-life dynamics and a wide variety of articulations. With an intuitive and efficient GUI, CSS was created to meet the demands of working composers in today’s film, TV and video game industries. This outstanding orchestral strings library for Kontakt and Kontakt Player is available now at a very affordable price.

INTRODUCING CINEMATIC STUDIO STRINGS
CSS features a Hollywood-style string section, recorded in position in Australia’s premiere scoring stage – Trackdown. From the soaring colourful vibrato of the high violins to the dark and woody textures of the low cello and bass notes, you’ll be instantly inspired. Our aim was to create an instrument that’s instantly playable, sounds great out-of-the-box and is backed up by speedy customer support.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电影工作室弦乐 Cinematic Studio Strings v1.7 Fix KONTAKT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