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Heavyocity Vocalise 3 KONTAKT天籁人声

人声合唱 时尚音源网 45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heavyocity.com/product/vocalise-3/
大小:4.38 GB

让自己沉浸在这种令人回味、大气和令人振奋的人声体验中。Vocalise 3是一种情感探索,揭示了人类声音的美丽,亲密感和深层力量。从有机短语到抽象的耳语和侵入性的音景,这是超越情感的微妙混合人声。

节奏踏板
各种额外的节奏和嘶哑放大镜可以单独使用以添加移动的人声元素,或组合以创建独特的纹理。

情感短语
具有主要和次要模式以及四个不同的键,为您的乐谱提供您想要的所有多功能性。这个节奏同步的旋律短语的集合可以设置为您选择的键。

在整个
歌唱范围内进行多重采样的单元音和移动元音允许使用许多音色丰富的元音组合,并且在调制时可以提供各种多汁的和弦纹理。

音景和无人机 音乐和声音设计的融合
提供了独特的氛围,谐波和纹理,增加了微妙的人声阴影,将提升您的线条。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Heavyocity Vocalise 3 KONTAKT天籁人声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