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Fluffy Audio Simple Opera Singer KONTAKT歌剧歌手

人声合唱 时尚音源网 335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www.fluffyaudio.com/shop/simple-opera-singer/
大小:2.04 GB

Ji Min Oh 是那些用她的声音制作乐器的歌手之一:从最柔和、最温柔的细微差别到最纯粹的坚韧,她的音色纯净、精确、有力,但同时又富有表现力和感人。因此,在会议结束后 – 当我们为她品尝意大利面西部片时 – 我们考虑用独特的连奏发音与音节和准单词来扩展采样,以充分利用她美妙的抒情声音。

与为意大利面西部片创作的歌剧歌手相比,简单的歌剧歌手具有另一个麦克风位置和称为“单词连奏”的特殊发音,可触发随机音节以使字符串“唱歌”(…一种意大利语-德语语法,虽然歌词毫无意义,但结果令人印象深刻!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Fluffy Audio Simple Opera Singer KONTAKT歌剧歌手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