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Impact Soundworks Charisma Volume 1 KONTAKT电影魅力人声

人声合唱 时尚音源网 26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impactsoundworks.com/product/charisma-volume-1/
大小:1.81 GB

通过魅力第 1 卷让自己沉浸在大胆的电影体验中,您将在其中找到一百多个即用型通用声乐短语。短语在多个键中提供超凡的美丽条目,可轻松搜索,以快速为您的项目填充颜色和个性。由歌剧歌手兼The Charismatic Voice YouTube频道创始人Elizabeth Jaroff创作和表演。

歌剧歌手兼声乐教师伊丽莎白·贾罗夫(Elizabeth Jaroff)以热情和富有感染力的生活乐趣对待每种类型和风格的演唱。我们立即被她渴望通过歌唱产生科学合理的情感冲击所吸引:对身体、大脑和声音之间联系的深刻洞察。为此,我们共同创建了一个关于各种主题的声乐短语库,为各种性质的项目带来这种令人振奋的能量。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Impact Soundworks Charisma Volume 1 KONTAKT电影魅力人声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