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Heckmann Audio u-he Zebra Legacy v2.9.3 PC MAC合成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33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VTSi, VST3i, AAX, AU WIN.OSX x64
厂家 : https://u-he.com/products/zebra2/
大小:566.4 MB

斑马遗产:斑马疯狂!我们的主力 Zebra2 合成器一直是音响工程界的最爱,尤其是在好莱坞。多年来,添加了许多新功能,最新版本内置了对Apple Silicon和VST3的支持。但是,最新版本没有添加任何新功能,但提供了更多功能……

Zebra Legacy 是 Zebra2 加上我们之前免费支付的所有声音包,包括 The Dark Zebra 及其版本的 ZebraHZ 插件……总共 4315 个预设。
ZebraHZ 很乐意播放任何 Zebra2 声音 – “本地”和“用户”中的两个文件夹“Zebra2”链接到 Zebra2 中的相应文件夹。但是,Zebra2 无法正确播放包含附加功能的 ZebraHZ 声音(请参阅下一页),尽管它们将被下载。

那么,如果我总是可以使用更强大的 ZebraHZ,那么拥有 Zebra2 的意义何在?
我们采用 Zebra2 的主要原因是与现有设计的兼容性:CPU 负载差异很小,尤其是在 ZebraHZ 补丁不使用“Diva”滤波器或和弦压缩器的情况下。此外,由于汉斯要求的一些额外功能只能以非标准方式添加,因此 ZebraHZ 有点像弗兰肯斯坦怪物。有些人可能更喜欢使用 Zebra2 的常规版本,但如果您可以处理一些小怪癖,我们建议您尽可能多地下载 ZebraHZ!

•所有500+出厂预设都已使用X / Y进行了更新和改进(它们已完全标记并准备与NKS一起使用)。
• 4 个强大的波振荡器(16 个波),具有内置光谱效果。
• 1、2、4 或 11x 齐声,带引爆和立体声扩展。
•复音(最多16个声音),双音或单音模式和连奏模式。

• 4 个可分配的 X/Y 焊盘。
• 4 个 FM 振荡器,具有 8 个交替波形(不仅仅是正弦波形)。
• 4 种传统滤镜,具有 23 种不同的模式。
• 4 个交叉调制 (XMF) 滤波器。
• 12 插槽调制矩阵,具有来自第二个源的深度调制。
•灵活的信号路由:4[12主开关网格,3×6效果切换网格。

• 4 个同步多级包络发生器 (MSEG),每个发生器 32 段。
• 每票 4 个 LFO,外加 2 个全球杠杆收购。
• 21 种立体声效果:2?合唱/镶边,2?延迟,2?均衡器,2?压缩机,2?混响等
•可定制的用户界面从70%到200%。
•MIDI学习页面和可编辑列表。
• v2.9.3 中的新功能:支持 Oddsound MTS-ESP。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Heckmann Audio u-he Zebra Legacy v2.9.3 PC MAC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