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Toontrack Progressive Metal EBX SOUNDBANK 六弦金属贝斯扩展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34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EZbas的扩展
厂家:https://www.toontrack.com/product/progressive-metal-ebx/
大小:1.08 gb

渐进式金属 EBX
带上六弦。
在EZbass的EBX扩展中,渐进式精度与推土机般的残酷相遇。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进步运动一直是金属界最直言不讳、不断发展的中点之一。从《Queensrÿche》、《Savatage》和《命运警告》等开创性作品,到《梦剧场》的旋律精湛、《工具》的独创性、Meshuggah 完全颠覆流派的声音,再到今天的位置,凭借其小众分支的壁画,它牢牢地立足于自己的根基,但继续在其存在的每一根纤维中固有的东西上蓬勃发展: 来进步。

有了这款 EZbass 的 EBX,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我们认为是满足这些标准的乐器的缩影——一个六弦贝斯,从微妙的表现力和清晰度到原始、渐进的力量,整个宽度都集中起来。除了声音之外,这款 EBX 还配备了产品独有的即兴演奏槽的 MIDI 库,以及适用于各种音调的广泛预设集合,让您可以立即开始写作和制作。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以金属为导向的 EBX,既可以处理渐进式精度,也可以处理推土机般的残酷性,那么在这里。让我们把六弦带进来,继续写作。

精心捕捉的现代电子六弦贝斯
灵感来自前卫金属界的声音和演奏者
包括手指和拨片选项以及拍打和敲击关节
提供从 A0 到 A4 的范围
包括一系列预设,涵盖各种渐进式金属灵感音调
带有为乐器和流派量身定制的自定义 MIDI 库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Toontrack Progressive Metal EBX SOUNDBANK 六弦金属贝斯扩展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