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ilence And Other Sounds Omen 电影场景人声

人声合唱 时尚音源网 35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silenceandothersounds.com/products/omen/
大小:5.6 GB

图瓦人的喉咙和泛音演唱(kaargyra,khoomei和szygyt),撒丁岛喉咙演唱(巴苏),北欧冷却(高女性风格),斯拉夫演唱(白人声音
),西方男中音,男高音和女高音,喉部 声音,仪式吟唱甚至极端失真,高音技巧,喊叫,人声部分和咆哮。

结果是一组 8 种不同的 Kontakt 乐器,将所有这些声音结合在一起,创造出各种各样的声音:从萨满低声无人机到神秘的节奏赞美诗,从超凡脱俗的女合唱团到激进的卡卡圣歌,从修道院圣歌。让人联想到维京人的声乐合奏。

《预兆》中的乐器瞬间唤起了被遗忘的寺庙里庄严的仪式、战场的呐喊、北方风景的空灵色彩、神秘的异教邪教、巫术和巫术、森林中灵魂的低语。

Omen 专为电视、电影、游戏作曲家和音响工程师而设计,他们正在寻找一种基于稀有和精心录制的声音的独一无二的乐器,以立即营造“黑暗时代”的氛围。它特别适合史诗类型,尤其是在奇幻和黑暗时代电影方面,但它的多功能性使其也适用于后恐怖、惊悚、电子音乐和环境音乐。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ilence And Other Sounds Omen 电影场景人声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