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Have Audio UAP Unique Audio Plugin 音景库

综合音源 时尚音源网 337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haveaudio.com/collections/new-releases/products/uap-unique-audio-plugin
大小:9.58 GB

Kontakt 6 的超凡脱俗体验刚刚出现!可再现的铅和大气声音、无人机、音景、打击、呜呜声、勃拉姆斯、波表、节奏循环以及各种超凡脱俗的纹理和效果。

UAP为您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外星引擎,将您的音乐和声音设计带到另一个维度。您可以弯曲时间和空间,混合不同的声音尺寸,参与各种外星声音效果,添加有机运动和冲动,和/或启用自动驾驶仪,只需坐下来享受太空飞行,同时聆听未知和异国情调的位置。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您可以拖放自己的样本(最多 128 个),并通过导入您喜欢的样本包或使用我们专门为 UAP 设计和优化的未来扩展包扩展工具,在引擎中自定义它们。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Have Audio UAP Unique Audio Plugin 音景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