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DNA Labs Software Aquios X4 v1.0.2 Workstation ROM Reason RE x64管弦乐合成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485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 x64用于R2R版REASON加载
厂家:https://www.reasonstudios.com/shop/rack-extension/aquios-x4-workstation-rom/
大小:4.6 GB

看看基于提示的 Aquios X4 ROM 工作站,它配备了传奇的音库、欣快的垫子、疯狂的未来派锯、调制的俱乐部铃铛、好莱坞般的弦乐部分、优雅而原始的质地、巨大的电影黄铜、华丽的噘嘴天使合唱团,令人敬畏的拨弦和令人震惊的独特多合成器。

Aquios X4 RE 结合了管弦乐器和合成乐器、非常有趣的图形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多效果处理引擎以及基于样本的巨大专业 ROM 音库核心。Aquios X4 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未来扩展,适用于所有流派的制作人,从陷阱、配音、house 和所有电子舞曲到戏剧性和逼真的管弦乐配音。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DNA Labs Software Aquios X4 v1.0.2 Workstation ROM Reason RE x64管弦乐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