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mple Sound Guitar 3代全套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68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MAC WIN
软件格式: VST
厂家:http://www.amplesound.net/en/index.asp
大小:104.81GB

Ample Sound Guitar 三代全套,内含教程,安装包和音色库

Ample Sound系列吉他贝斯音源是一款国内公司开发的国产吉他贝司音源,也是吉他贝司编曲制作的首选。性能卓越,音色丰富,设计巧妙为吉他贝司爱好者大开了方便之门。

最新3代AmpleSoundGuitar3吉他贝斯全套21把

全部3代版本,目前更新至21把。需要注意的是3代不再支持32位的VST及RTAS,如果需要32位请获取2代。其他的VST、AAX、AU等格式都支持各大宿主使用。无需断网(其实就是借助断网工具来实现的),放心使用,提供断网工具和安装教程。

支持:Win7、Win8、W10(64位);MacOS 10.9-10.15。

最新3代AmpleSoundGuitar3吉他贝斯全套21把

包含列表:

ABA,ABJ,ABJF,ABP,ABU,ABY,AEU,AG12,AGL,AGLP,AGM,AGPF,AGSC,AGSJ,AGT,AMR,AGSH,AGTC,AME AMH, AGVC!!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mple Sound Guitar 3代全套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