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Impact Soundworks Shreddage Amp XTC v1.0.1 PC传奇吉他放大器

放大器 时尚音源网 19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TANDALONE, VST3, AAX
厂家:impactsoundworks.com/product/shreddage-amp-xtc/
大小: 155.1 MB

Bogner Ecstasy吉他放大器的传奇声音现在可作为插件使用。凭借其独特的多声道设计,Ecstasy可以轻松再现从纯净到高音的各种音调。我们精心地重新创建了这款精品放大器,直至电路级别,在您的 DAW 中为您提供其标志性的声音。Shreddage Amp XTC 将在任何混音中大放异彩,从清脆的节奏音调到油性光滑的引线。

一流的 DSP:
卓越的音频准确性和质量,以及可选的实时和离线过采样。由Hack Audio的Eric Tarr编写,他写了一本关于DSP音频的书。

快速比较A / B预设:
通过比较不同的插件设置找到完美的音调。

漂亮的矢量界面:
适用于默认情况下比例从 0.75 到 2x 的大型和小型显示器。

真正的立体声处理:
适用于单声道和立体声输入,所有组件和效果都有真正的立体声链。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Impact Soundworks Shreddage Amp XTC v1.0.1 PC传奇吉他放大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